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女團解散原因曝光! 竟是成員媽媽搞上男粉絲

事務所指出,成員竹之内良夢的媽媽和男粉絲搞上,媽媽甚至還向男粉絲說其他成員的壞話。(圖取自推特)事務所指出,成員竹之内良夢的媽媽和男粉絲搞上,媽媽甚至還向男粉絲說其他成員的壞話。(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團「Miniature Garden」日前宣布解散,後來事務所指出,成員竹之内良夢的媽媽和男粉絲發生關係,媽媽甚至還跟男粉絲說其他成員的壞話,事務所考量大局,擔心傷了彼此的和諧,產生不信任,最後決定解散。

「Miniature Garden」主要以日本大阪為活動中心,事務所指出,竹之内良夢打電話向事務所哭訴「我媽媽跟男粉絲搞上了」,並透露看到媽媽和男粉絲傳的LINE對話,事後媽媽甚至責怪她「為什麼要偷看別人的手機?」

事務所發布的聲明指出,竹之内良夢的媽媽和男粉絲交換電話,後來一直保持聯繫,已經違反公司規定,不過公司向媽媽溝通、了解事情,但她不肯說實話,看到媽媽做這種事,對竹之內良夢來說打擊很大,她因此引退演藝圈,其他成員未來的發展則還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