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放鳥媒體低調歸隊 禁假外出公司股價回升1.85億

T.O.P昨銷假返回服役單位,由於他比原定時間提早5小時歸隊,讓媒體全撲空。(翻攝自朝鮮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捲入呼麻案,震驚演藝圈,前天有風聲指T.O.P因申請4日3夜的外宿休假,今日才會返回江南警察局,昨韓媒接到通知,指他預定下午5點40分收假,並將召開小型說明會、接受記者提問,未料他中午12點半就已悄悄歸隊。據悉T.O.P刻意戴帽低調返回服役單位,直到進入辦公室後記者才接獲消息,臨陣放鳥媒體,改由所屬單位長官出面替他說明。

首爾警察樂隊隊長受訪時表示,T.O.P已換上制服待命,之後將不會出面受訪或表明立場,由於外宿截止時間為晚上6點,T.O.P繳納私人物品後,下午時間也不會再另外派予公務,透露他因此次事件十分懊悔,並已深刻反省。至於對於T.O.P吸毒的懲處,警察樂隊隊長則說:「現在還未到討論懲處的階段,會根據檢方的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懲處,這段時間將禁止T.O.P所有的外出活動,包括休假及外宿。雖然還要再觀察情況,但有機會調去其他崗位,並以受保護隊員對他進行管理。」

前天T.O.P爆出染毒,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股價下跌4.62%,市值蒸發約韓幣291億元(約新台幣8.4億元),昨股價則小幅回升1.06%,市值較前交易日增加韓幣64億元(約台幣1.8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