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BIGBANG T.O.P將缺席日本27場見面會

BIGBANG成員T.O.P將缺席接下來在日本的27場粉絲見面會團體行程,引發熱議。(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去年一連發行多張單曲,並不斷接著進行活動,讓等了他們3年的粉絲「V.I.P.」十分滿足,年底他們也不負眾望橫掃多項大獎,風光無限,只是在上月20日舉辦的「第30屆金唱片大賞」上,雖然BIGBANG榮登3冠王,但T.O.P在致詞時則疑似暗示成員們即將陸續入伍,要再看到5人同台畫面的時間所剩不多,現在又傳出T.O.P將缺席BIGBANG接下來在日本的27場粉絲見面會,瞬間引起不少粉絲的恐慌。

T.O.P先前在金唱片上發表得獎感言時,就曾暗示有人即將入伍參軍,未來將很難看到5名成員同台。(翻攝自Naver)

據韓媒報導,去年不斷忙著單曲宣傳活動與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IGBANG,接下來將把重心放在日本,預計要在日本一連舉辦27場粉絲見面會,但是今天(26日)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士卻透露,這27場粉絲見面會只會有G-Dragon、太陽、勝利、大聲等4名成員現身,T.O.P則是一場都無法參加。而其實T.O.P無法參加的原因,並非如粉絲猜測的是要提前入伍或者身體不適,只是他將繼先前與上野樹里合作網路劇《Secret Message》之後,再次以演員身分活動,而因為拍攝日程非常緊湊與難以調整,才會造成他最終無法與成員們一起到日本會粉絲的狀況,才讓「V.I.P.」終於鬆了一口氣,也表示雖然感到遺憾,但仍十分期待演員T.O.P的戲劇新作品。

T.O.P以演員身分演出的戲劇作品都廣受好評,因此這次雖然將缺席BIGBANG團體行程,不過新作品仍相當受到粉絲期待。(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