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35年 《天龍八部》阿紫現在長這樣

陳復生當年在《天龍八部》飾演「阿紫」一角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第一代金庸電視劇《天龍八部》飾演「阿紫」一角的港星陳復生,從小熱愛演藝工作,目前仍忙於錄製節目、勤跑公益活動,56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面貌,是香江演藝圈中,另一位標準美魔女之一。

當年陳復生因拍攝《天龍八部》阿紫一角走紅,劇中陳復生為愛不惜使壞,耍出各種陰險詐術,而令觀眾印象最深刻的,阿紫冷血無情、頻頻用毒害人的超逼真演技,至今仍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陳復生近期重返幕前,主持節目《復興新生系列.世說本草》。(翻攝自《復興新生系列.世說本草》臉書)

陳復生除了演紅《天龍八部》阿紫,也拍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碧血劍》等知名戲劇,她曾和賭王何鴻燊外甥何東舜銘結婚,但2人因個性不合最後以離婚收場,日昨陳復生現身節目《復興新生系列.世說本草》試映會,親自主持、監製該節目,依舊相當樂愛演藝事業。

陳復生本月8日現身試映會。(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