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逼迫分手 職籃球星閃離女主播

台啤于煥亞為職籃新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球員花心事件又一樁!職籃新星于煥亞上週和主播女友李逸涵驚傳平和分手,但他卻被爆劈腿圈外何姓辣妹,且地下情長達半年,因辣妹相逼,于煥亞才和李逸涵提分手。

據了解,于煥亞圈外小三近幾個月不斷向他施壓,要他和李逸涵分手,然後將她扶正,《鏡週刊》報導,于煥亞迫於無奈,只好向任職於電視台的主播女友李逸涵坦白,最後才逼得李逸涵黯然退場。

週刊報導,于煥亞是透過朋友聚會認識何女,之後又在網路上搭訕對方,因正牌女友李逸涵工作忙碌,所以他和何女常趁機約會,就算球隊練球忙碌,他也會努力喬時間約會,外傳一周和小三約會2到3次,于煥亞還曾經帶小三到台啤宿舍過夜,這段地下戀情不少球員都知道。

李逸涵目前任職於緯來體育台。(翻攝自李逸涵臉書)

于煥亞是台啤新星,日前才入選中華隊,5月4日他在臉書自爆分手:「其實我已經恢復單身了,雙方協議和平分手,我現在過得很好,也會更專注努力在工作上。」只是「前女友」李逸涵卻甫在4月29日透過臉書曬愛,隔沒幾天竟拆夥,讓身邊友人看得霧煞煞。于煥亞受訪時澄清,他與何女只是朋友,和女友分手無關,李逸涵則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