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男星爆姊弟戀 疑同居大6歲單親媽媽

黃景瑜因演出網路劇《上癮》爆紅。(翻攝自黃景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中國男星黃景瑜因BL網路劇《上癮》爆紅,與男星許魏洲在劇中上演男男戀與大尺度的性愛片段,受到大批粉絲關注,擁有超高人氣。黃景瑜近日被拍到,和一名神秘女子共同進出住家,還貼心開車接送,被網友猜測已經有了同居女友。事後女方更被起底是一名單親媽媽,大黃景瑜6歲。

黃景瑜(上)被拍到和神秘女子一起開車出門,又一起回到住家,疑似同居。(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全明星探》報導,黃景瑜近日被拍到出門遛狗後坐上跑車,但卻沒有立刻開車離開,而是等到一位帶著黑色帽子的神秘女子上車,兩人才一起開車離去。黃景瑜載該名女子到某個廣場後,將車子停在一旁等待,隨後又抱著愛犬到附近遛狗,過了2個小時又回到廣場接該女子回家,兩人一前一後進入黃景瑜家。該名女子更被目擊會開著黃景瑜的跑車出入,還會幫黃景瑜遛狗,親密關係也被網友懷疑,女方可能是黃景瑜的同居女友。

王雨馨(左)被起底是一名單親媽媽,育有一個6歲女兒。(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悉,該名女子是油畫畫家王雨馨,同時也是美中藝術基金會的理事長、油畫院副院長、雜誌社主編,比24歲的黃景瑜足足大了6歲,還是單親媽媽育有一個6歲女兒。

和黃景瑜同車的女子被起底是畫家王雨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