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自認慢熟不主動 用2個字形容陳偉霆

趙麗穎與陳偉霆在《老九門》後期大放閃,槍咚、床咚樣樣來。(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花千骨》、《誅仙青雲志》、《蜀山戰記之劍俠傳奇》等劇,晉身為新一代戲劇女神,她在電視劇《老九門》中,演出富家千金尹新月一角,對飾演「佛爺」張啟山的陳偉霆一見鍾情,使出各種花招征服高冷佛爺,古靈精怪、可愛賣萌的模樣,也被網友封為「行走的表情包」,而「啟月夫婦」最後更開啟發糖模式,甜蜜餵食、床咚、椅咚、槍咚樣樣來,閃瞎大批粉絲。

趙麗穎與陳偉霆在《老九門》後期大放閃,槍咚、床咚樣樣來。(中天提供)

趙麗穎將千金小姐的個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她受訪時表示,這個角色自信、不妄自菲薄的個性與她較相似,但不同於尹新月主動出擊、勇敢追愛的類型,她平時是一個有點慢熟,不算特別主動的人,「我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去深刻地了解一個人,才能打開心扉。」

趙麗穎在《老九門》使出各種花招征服性情高冷的陳偉霆。(中天提供) 

這是趙麗穎與陳偉霆二度合作,雙方早已建立默契,許多戲份兩人都可以自己排練,陳偉霆曾大讚趙麗穎認真負責、說話坦率直白,趙麗穎也說:「跟陳偉霆一起工作氣氛會很好,人也相當『搞笑』!」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趙麗穎在《老九門》對陳偉霆一見鍾情。(中天提供)

趙麗穎在娛樂圈算是數一數二的「吃貨」,在《老九門》中一出場就開始吃,而後的好幾場戲嘴巴也是停不下來,趙麗穎透露:「這次的導演之前也合作過,比較了解我,能充分的發揮我的『特長』,所以一上來就給我來了一堆吃的,我就在那邊了演一段戲,挺放鬆的。」

趙麗穎在《老九門》飾演新月飯店千金尹新月。(中天提供)

去年趙麗穎隨電影劇組來台拍攝,到士林夜市玩射擊,大啖各式美食,她向廣大台灣粉絲喊話:「很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一定還會來這裡的!」中視每週一至週四晚間 11 點、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日中午12點,連播2小時。

趙麗穎在《老九門》飾演新月飯店千金尹新月。(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