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佩佩肚中5月娃性別大逆轉 開心到差點吐麵

「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目前懷孕5個月。(翻攝自佩佩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和老公余小魚結婚2年,以人工受孕順利懷上愛的結晶,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她,很希望能夠生個女兒,只不過她先前照超音波都被告知是兒子的機率較大,因此心中也認為肚子懷的應該是男寶寶,沒想到最近佩佩日前去做了羊膜穿刺檢查,「案情」居然出現大逆轉!

「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目前懷孕5個月。(翻攝自佩佩臉書)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佩佩認為因為姊姊依依已經有了3個兒子,再加上佩佩夫家都是兒子,覺得家裡「陽氣太重」,所以一直希望能夠生個女兒平衡一下,就連姊姊依依也早就幫她買好各種粉紅色,給小女娃用東西,希望靠吸引力法則來讓她懷上女孩,但偏偏照了幾次超音波,都發現嬰兒兩腿之間出現疑似尖尖的東西,被認為是男孩的機率較高。

佩佩和老公余小魚結婚2年。(翻攝自佩佩臉書)

原本已經快放棄希望,卻在日前佩佩去做了羊膜穿刺檢查,主要是想檢查寶寶的健康,沒想到小孩的性別居然整個大翻盤,確定肚中懷的是女兒。有趣的是,當時佩佩在看報告時正好在吃麵,一聽到好消息,整個人開心到嘴裡的麵差點吐出來,就一旁的婆婆也興奮直喊:「終於有小公主了!」佩佩笑說,雖然當初以為懷兒子的時候,大家就已經對她特別疼愛;現在知道懷的是女兒,不論是夫家老公、還是娘家,好像更是把她當皇太后一樣伺候。

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佩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