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再添第4娃 「強哥」誇口姿勢很重要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專業度高、幽默風趣的氣象預報風格,被網友封為「王鐵口」,他與老婆「Lisa」黎思青已育有1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常在臉書上大曬幸福家庭生活,不過今天他在部落格宣告:「Lisa懷孕了!我們要有第四寶了!」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紛紛恭喜,他也笑說:「但希望不會同時有第五寶!」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後排中)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台視提供)

王軍凱提到,老婆曾向他表示,希望趁40歲前還想再生一個,於是便沒有再避孕,雖然健康檢查時,醫生說Lisa的體質屬於不容易受孕,加上之前兩胎也都有打排卵針,因此心裡都認為要再懷孕似乎沒那麼容易。不過特別的是,上週王軍凱的媽媽打電話給他,提到有不少鄰居夢到她抱著小嬰兒,要他們夫妻倆驗一下,當時Lisa用驗孕棒並沒有中獎,到醫院檢查也未受孕,直到今天下午Lisa自己又驗了一次,才確定家中真的要添新成員了!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左)常在臉書上大曬幸福家庭生活。(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王軍凱感慨的表示:「當初懷大小妞的時候,原本是三胞胎,後來拿掉一個,當初拿掉的小朋友,又回來我們家了!!高興!」對於要當四寶爸,他也直呼感覺「緊張又興奮」,他說:「興奮在於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喜歡熱鬧;緊張在於車子、房子都太小了,未來得更加努力了!」最後仍不忘幽默的說:「強哥就是強哥,真男人就是真男人,什麼也不必多說,知識很重要!姿勢也很重要!」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鐵口直斷、幽默風趣的氣象預報風格,被網友封為「王鐵口」。(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