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歲AV男優生食OO壯陽 床戰嫩妹猛得嫑嫑的

高齡82歲的德田重男自爆吃生雞蛋維持活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2歲的日本AV男優德田重男,出道至今拍過逾350部AV,自已故AV男優安田義章以90歲高齡逝世後,德田重男便成為日本「長者AV之王」,演出對象從20幾歲的嫩妹到老婆婆都有,堪稱殿堂級的男優。出道超過20年的德田重男公開生猛秘技,自爆每天都吃「生雞蛋」保持活力,即使年過80在床上也如「一尾活龍」。

82歲的日本AV男優德田重男(左)受封不老「騎」士。(路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德田重男透露,「我最喜歡在白飯上加生雞蛋,我天天吃蛋,這就是讓我充滿活力的關鍵」。德田重男接著表示,很多人都以為人老了,性慾也隨之減少,但他認為這是因為人老了,對很多事情的注意力開始降低,不單單只是對女性而已。而身經百戰的德田重男坦承,自從當了AV男優後,讓他的心靈更年輕,同時激化他的想像力,不少網友也笑封德田重男是不老「騎」士,對於他年過80仍保有不輸年輕人的體力羨慕不已。

德田重男(右)曾在作品中床戰孫女級女優。(翻攝自網路)

或許有不少人都很好奇「老人AV」真的有市場嗎?其實先前一劍浣春秋曾寫文爆料,「演員的年齡越大,DVD的銷路就越好」,表示根據調查,購買德田重男作品的最大宗客戶,竟然就是安養院和老人之家!證明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有不少老人在夜裡覺得寂寞空虛冷,而曾經對外放話「不知道可以活多久,但我要享受每一刻。只要身體還行,想做到85歲」的德田重男,也成為銀髮族群的「性福」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