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未婚妻與金在中關係匪淺?被爆曾在他家自拍炫耀

「南洋乳業」創辦人外孫女黃荷娜(左)在傳出9月將嫁朴有天後,現在又再被網友爆出過去與金在中(右)關係匪淺。(合成圖,翻攝自ameblo、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繼先前的性侵事件後,昨(14日)又被爆將在退伍後的9月正式迎娶圈外女友的消息,再度攻佔各大媒體版面,而在證實消息的過程中也出現了各種神轉折,先是朴有天經紀公司搶先認愛,確認結婚消息,但被挖出真實身分是南洋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黃荷娜的準新娘,卻自己嚴正否認;後來女方又疑發代表朴有天綽號「米奇」的米妮圖來認愛,不過事後又直接把自己的整個Instagram帳號刪除,讓人摸不著頭緒。然而,在女方身分曝光後,事情反而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有網友就翻出過去女方公開上傳在部落格上的照片,發現她不只是朴有天的未婚妻,也跟同團成員金在中、「SUPER JUNIOR」金希澈等人走得很近,甚至還被挖出曾在金在中家中自拍的照片,再度引發熱議。

朴有天(左)的所屬社證實他9月就將與黃荷娜(右)結婚,但後續出現不少神轉折,讓人還是很難摸清2人現在關係究竟為何。(翻攝自Tistory)

被爆9月將嫁朴有天的黃荷娜,其實過去就交遊廣闊,不只認識了朴有天,還與朴有天身邊的好兄弟金在中、金希澈等人都相熟,即使現在她的Instagram帳號已經被徹底刪除,不過鍵盤柯南們依然發現了不少她過去曾與這些大明星友人們私下相處時的照片,不只曾公然貼出金在中抽煙模樣的照片、與金在中穿過同樣的皮草大衣,也還有數張在金在中家中所拍攝的裝潢照,以及一張自拍,當時其實就曾因此遭到不少金在中粉絲謾罵,認為她根本是在炫耀,還連帶出賣了金在中可能不想公開的住家照及私下模樣;加上金在中昨天在Instagram上似乎別有用意地PO出2張寫著大大「NO」字樣的照片讓人很難不做額外聯想,部分網友便開始猜測黃荷娜過去是否其實曾與金在中交往、後來才轉愛朴有天的關係。

黃荷娜(右)被挖出曾與金在中(左)穿同款皮草大衣。(合成圖,翻攝自ameblo)黃荷娜曾在金在中家裡自拍並將照片PO網。(翻攝自ameblo)黃荷娜曾PO出金在中(左)私下抽煙照。(翻攝自ameblo)黃荷娜曾PO出金在中家裡的照片。(翻攝自ameblo)黃荷娜曾PO出金在中家裡的照片。(翻攝自ameblo)

不僅如此,黃荷娜還曾PO出數張與SJ成員金希澈在外用餐、小鳥依人地靠在希澈肩膀上的照片,除了朴有天外還尬上這2名人氣男星,惹出更多猜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黃荷娜可能原本與大家都只是朋友,本來大家私下就是這樣相處,只是後來才與朴有天擦出愛火,認為大家不需要「過度發揮想像力」來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不只跟金在中,黃荷娜(左)也與SJ希澈(右)是好友。(翻攝自ameblo)黃荷娜(右)跟SJ希澈(左)的自拍也被挖出。(翻攝自ameblo)黃荷娜(左)小鳥依人靠在SJ希澈(右)的肩膀上。(翻攝自ameblo)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