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和白百何同遊日本 小王傳曾2度勾搭人妻

白百何(左)疑似和男模張愛朋(右)有婚外情。(合成圖,翻攝自白百何、張愛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白百何今日遭到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爆料,和一名小鮮肉在泰國飯店的泳池畔戲水,其間男方還疑似起了生理反應。而後,有網軍扒出該男子疑似是男模張愛朋,這則消息也得到了卓偉的轉發。不過更驚人的是,據說張愛朋不僅已經曾和白百何同遊過日本,甚至不是第一次勾搭人妻!

張愛朋(左圖、右圖右)疑似和白百何(右圖左)在泰國戲水遭拍。(合成圖,翻攝自張愛朋微博、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卓偉的團隊在跟著白百何去泰國之前,其實已經有跟過她去日本,而可以確定的是,當時同行的人裡面,就有男模張愛朋,白張兩人疑似早就互通款曲。只不過,後來狗仔在日本跟丟,且在泰國游泳池畔的人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張愛朋,只能說機率頗高。

白百何(右)和陳羽凡(左)婚變已經傳了許久。(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此外,根據《全明星探》的直播指出,其實張愛朋並非第一次找上人妻,過去他就已經兩度和朋友的老婆在一起過,且他之所以會和白百何認識,也是透過第二個交往的人妻連上線的。然而,當中國媒體想跟張愛朋確認事情真相時,不僅遭到對方掛電話,張的經紀公司也沒有作出回應,讓外界看得是一頭霧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