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怡蓉當紅時暫告演藝圈 原來背後有洋蔥

陳怡蓉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怡蓉今天(4/12)擔任百洛護膚油公益大使,以行動力挺陽光基金會,首次侃侃而談當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卻為了家人毅然決然停工1年。

 

陳怡蓉表示,自小是由奶奶一手帶大,祖孫感情濃厚,奶奶更是把她當成寶貝一樣疼惜,後來她大學畢業忙著工作賺錢,某次回高雄老家探望奶奶,竟被奶奶發狂的咬傷手,才意外發現奶奶其實已經罹患老年癡呆很長一段時間,讓她很是自責。

陳怡蓉從小由奶奶一手帶大。(記者陳奕全攝)

在發現奶奶不認得自己之後,陳怡蓉哭了好久,「我跟經紀人說要休息1年,專心陪伴奶奶,每天我餵她吃飯、幫她梳頭髮,偶爾奶奶想起我叫我小名,我會一邊流著淚一邊陪她聊天。雖然奶奶後來走了,但我相信她人生的最後的時光是開心的。」

陳怡蓉曾告別演藝圈一年,在家裡照顧奶奶。(記者陳奕全攝)

陳怡蓉在奶奶有記憶時並沒經常陪伴在身旁,但奶奶已經沒記憶了才陪伴,不忘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她表示,奶奶大概在10年前過世,過世後曾夢過一次,後來就都沒有,一直到結婚前奶奶才入她的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