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全慧彬引熱議 李準基出面道歉了

李準基(右)上周終於認愛緋聞女友全慧彬(左),昨晚則為此公開向大眾道歉。(翻攝自STAR TO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4歲韓星李準基在夯劇《步步驚心》中迷人深情的模樣,迷倒大批女粉絲,讓他人氣再度翻漲,不過他在上周4度被爆熱戀女星全慧彬,原本互相稱呼「好朋友」、打死不認愛的2人,終於在報導以及約會照的夾擊之下,公開對外認愛,坦承從去年上半年就已經開始交往,低調談情1年多。然而,由於李準基近來還參與實境節目《我耳邊的糖果2》,與女星朴敏英透過電話深情約會,在認愛後顯得十分諷刺,一度引起不小的批評聲浪,因此昨天(10日)晚間,李準基首度在承認戀情後告白心境,於自己的Fan Café上留言向大眾道歉。

李準基雖然私下已經與全慧彬交往,但仍在實境節目《我耳邊的糖果2》中,與女星朴敏英透過電話深情約會,因此挨轟。(翻攝自釜山日報)

李準基昨晚在自己的Fan Café上寫道:「我是準基..首先,這麼晚才來向大家表達我的心境,真心感到抱歉,雖然想一直以良好的面貌,來報答長時間以來一直相信著我的大家,不過卻突然出現這樣的狀況,讓家人們受到驚嚇、陷入混亂,讓我內心感到非常沉重,不過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我仍想真實地表達自己的心聲。他解釋,自己與全慧彬透過合拍的《朝鮮神搶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這種感覺也讓他感到陌生,花了一段時間才理清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也護花說道:「那位朋友是能夠理解我、與我產生同感的那種明朗溫暖的人,我們一直小心翼翼地交往著,對於該怎麼向大家講述這個事情感到相當苦惱。

李準基(左)招認是在拍攝《朝鮮神搶手》時,對全慧彬(右)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自己也用了一段時間才理清內心真正的想法。(翻攝自Instagram)

沒想到,出乎李準基的意料之外,戀情最後是以這樣的方式讓粉絲們得知,他也難過表示:「如果能在更好的時機,以更好的方式首先告訴家人們就好了..可惜事與願違,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還有對於擔心我、依然為我應援著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而對於大眾批評他在實境秀上「作假」一事,他則又再度道歉,並稱:「以後想以更加真實、更加慎重的態度來報答大家,也會繼續用作品展現更好的面貌,以更加努力、感激之情來回報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喜愛和信賴。」最後又安慰自己的粉絲:「我的家人們..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而感到傷心難過,希望大家都能做個好夢,每天充滿幸福的事情。」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表示:「談個戀愛還要道歉,他做錯了什麼嗎?」、「只希望你幸福開心就好了!」

李準基對於沒能自己跟粉絲說正在戀愛中一事感到相當抱歉,也希望大家不要為了他難過傷心。(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