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OB 5月登台唱 拋開偶包扮鬼臉催票

「BTOB」5月登台開唱,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問候。(亞士傳媒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TOB」相隔9個月,5月21將再度登台舉辦演唱會,與台粉相見,而7名成員日前特地錄製影片,向台灣MELODY(粉絲名)催票,該團除用中文甜喊「我愛你們」以外,成員李昌燮更不改搞笑本性,在影片中不斷扮鬼臉,多達十個以上的搞怪表情,讓粉絲笑翻天。

「BTOB」錄製影片向台粉打招呼,成員李昌燮(右三)不斷做出搞怪表情。(亞士傳媒提供)

「BTOB」由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性材等7人組成,該團出道五年,憑出色演出實力、無偶像包袱的搞笑功力,站穩偶像男團地位,成員陸性材更因演出夯劇《鬼怪》,人氣狂飆,成功帶旺團體。

「BTOB」5月2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票價分為2500元、3500元、4800元3種,將於本月15日上午11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BTOB」5月登台開唱,共分為3種票價。(亞士傳媒提供)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