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超怕媽媽 超過12點回家被反鎖

女團「EXID」近日將發行新專輯。(翻攝自News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外型甜美、有著一副好歌喉的她,個性豪爽不做作,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哈妮昨日在V app直播時透露,小時候超級害怕媽媽,因為媽媽管教相當嚴格,還曾因為超過12點沒回到家,直接被媽媽鎖在門外,在家門口吹風反省。

哈妮透露曾因為超過12點回家,被媽媽鎖在門外。(翻攝自News1)

哈妮透露,學生時期覺得媽媽非常可怕,其中,媽媽更有三大地雷不能碰,就是不能過12點回家,不能亂碰媽媽的東西,不能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帶朋友回來玩。哈妮還透露,高中時曾經有一次在外面玩太晚,回到家裡已經超過12點了,媽媽二話不說直接鎖門,讓哈妮在門口吹冷風。

哈妮透露高中時,非常害怕媽媽。(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