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付運將15萬和解金 李妍憬砸70萬抽脂

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案,仍無法達成共識和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藝人李妍憬去年10月和計程車司機賀業輝嗆聲互毆二人均遭起訴,李妍憬提出無條件和解,賀姓運將則堅持索賠15萬元,5日2度開庭雙方調解破局後,李妍憬被目擊前往醫美診所,她表示:「3月中有抽脂,這次來做術後按摩。」抽指費用約70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李妍憬與司機賀業輝和解破局後,便搭小黃前往東區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李妍瑾事後表示:「3月中有抽脂,包含腹部與手臂蝴蝶袖及後背肉,這次來做術後按摩。」抽指費用約70萬,不免讓網友好奇,「為何有70萬抽指,卻不願付15萬和解金?」 

計程車司機賀業輝堅持要15萬才願和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李妍憬對檢方起訴的犯行均認罪,希望能達成「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共識,提出無條件和解,因此拒付司機賀業輝要求的15萬和解金,賀姓司機稱事發後已2個月沒工作,之後載客也發生很多困擾,無法接受無條件和解,當時李妍憬還淚灑法庭哭訴:「難道因為我是藝人就應該要賠償嗎?目前全案因雙方對和解金額無共識,將移至審理庭繼續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