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借錢害他走歹路 馬景濤對弟愧疚才離婚?

馬景濤(右)與妻子吳佳妮(左)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景濤3月31日在微博以「我的婚姻將在今天畫下最美好的句號」,宣布離婚小21歲的嫩妻吳佳妮,2人婚姻維持10年,他在該文章內還透露,弟弟馬景珊近日剛出獄,他將助弟東山再起,不免引起外界揣測,此事與他和妻子離婚是否有關。

馬景濤昨在微博透露弟弟馬景珊出獄重獲自由,他表示要傾力幫助弟弟重獲新生,同一時間又宣布與嫩妻的婚姻畫下美好的句點,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20年前馬景珊與人合夥被騙,曾向馬景濤借錢,馬景濤不滿弟弟把他當成提款機,2人大吵一架,不料弟弟走投無路,竟心生歹念犯下綁架勒贖的罪刑,被判入獄14年4個月,2003年才剛獲假釋,又犯下強盜罪,假釋被撤銷再次鋃鐺入獄,馬景濤似乎為此感到虧欠,將力助弟弟重頭來過。對此,馬景濤電話已轉為空號無法取得回應,而經紀人吳海濤則表示:「我也不太了解,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