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媽媽不見了》慶功做雞捲 蔡振南反轉壞形象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民視《媽媽不見了》收視慶功,邀楊貴媚、蔡振南等演員做雞捲,蔡振南在第1集劇中是顧人怨的父親,受到網友的撻伐,他十分開心,表示若能帶來些許的省思,他也能樹碑立傳了,楊貴媚、侯怡君等則為他護航,劇透他會「改邪歸正」;侯怡君加碼爆料導演鄭文堂導戲時太過感動,哭著出來喊卡。

《媽媽不見了》慶功,楊貴媚(左)、蔡振南。(記者胡舜翔攝)《媽媽不見了》慶功,蔡振南(左起)、侯怡君、鍾欣凌。(記者胡舜翔攝)《媽媽不見了》收視慶功做雞捲,導演鄭文堂(右起)、侯怡君、蔡振南、楊貴媚、李又汝、莊凱勛、劉明勳。(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