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我騙吃騙喝7年」 女星殺青宴上暴哭倒地!

周嘉麗在《美麗的願望》殺青宴倒地,左為王燦、右為孟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周嘉麗投事公益演唱會「曉水珠」7年,去年10月因心血管問題入院手術,她說之後又見到郭金發倒在台上,覺得人生無常,就籌資拍攝電影《美麗的願望》,許多舊識是無酬演出。今天該片舉辦殺青宴,她致詞時突然痛哭、倒在台上,嚇壞眾人,以為是身體有狀況,她才透露這些年來,她辦慈善演唱會,竟被有心人士傳成「騙吃騙喝」。

61歲的周嘉麗首度演電影,口述故事給編劇,劇情描述果園的農婦喪夫後開小吃攤,單親育有2子,分別由王燦、孟翔演出。該片探討親子、教養的問題,呼籲愛要及時,也有她自己當單親媽媽的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