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俊英開唱大玩《鬼怪》梗 黑暗中現身清點「財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8歲南韓歌手鄭俊英相隔2年多再登台,今他在ATT SHOW BOX舉辦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他向來以四次元無厘頭個性著名,稱粉絲們為「財產」,演唱會上也玩起夯劇《鬼怪》橋段,用影片搞笑重現劇中經典劇情,逗得台下500名「財產」笑翻天。

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去年事業陷低潮,停擺近4個月,今年事業全面復甦,不僅重回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班底,更推出首張專輯正規專輯《第1人稱》,甩開過往陰影。今他一開場就以影片重現《鬼怪》隧道走台步橋段,耍酷叼菸電暈粉絲,下一秒以黑白條紋襯衫登場,一連獻唱《離別前10分鐘》、《我們》中文版,深情歌聲讓歌迷如癡如醉。

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過去隨父親經商,待過中、英、日、菲等國家,會多種語言,他小時候雖學過中文,但久沒講聽得出有點卡卡,不時還轉頭向粉絲們求救,但他仍充滿自信,用中文自豪表示:「我的中文厲害吧」。現場他不改調皮個性,欺負團員們聽不懂中文,開起身旁團員玩笑:「他是笨蛋」、「他長的很醜」,下一秒卻充當翻譯,表示自己是在誇獎對方帥氣,逗趣互動讓粉絲笑開懷。今他演唱會票房進帳約190萬,結束後將舉辦擊掌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鄭俊英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