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扯!補助款高達600萬元 獨立樂團茄子蛋躺著也中槍

獨立樂團茄子蛋竟然在未被告知的狀況下被拿去申請文化部「流行音樂產業輔導促進計畫」補助案。(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獨立樂團茄子蛋一邊忙著製作專輯,一邊忙著發聲明。今天茄子蛋發出聲明表示:「我們與有料音樂(The Wall)並未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先前婉拒與有料音樂合作,決定不依靠廠牌,自己經營的茄子蛋樂團,竟然在未經授權的狀況下,被有料音樂拿去申請文化部「流行音樂產業輔導促進計劃」,而且補助款高達600萬元。而文化部「流行音樂產業輔導促進計劃」一位邱小姐也證實:「是的,有料的這份專案,有寫到你們(茄子蛋)的名字也有你們的作品。」

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替茄子蛋抱不平,還有人直指「這就是犯罪」,還大罵「覺得誇張」、「神扯」,並留言為茄子蛋大喊加油。

茄子蛋在網頁發出聲明:「我們與有料音樂(The Wall)並未有任何形式的合作。」(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