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才公開男友 出櫃男星被浪漫求婚套牢了!

出櫃男星寇頓海恩斯在今天答應了男友傑夫李譚的求婚,開心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電視劇《少狼》及《綠箭俠》等劇成為青少年偶像的28歲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在去年勇敢宣告出櫃,盼以自身經歷鼓勵所有LGBT族群。出櫃後的他曾說自己過得比以前還更加快樂健康,甚至還甩開結束6年戀情的低潮,在上月情人節時正式公開自己結交了新男友,甚至PO出男友浪漫以白蠟燭和玫瑰花所排成的心形圖案的求愛照,閃瞎眾人。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月,甜蜜恩愛的小倆口就以光速進展到人生下一個階段,對方精心準備了一場浪漫又盛大的求婚儀式,讓寇頓海恩斯開心到馬上點頭說「我願意」!

寇頓海恩斯在上月情人節當天才PO出男友在黃昏的屋頂上精心佈置後對他求愛的閃照曬幸福。(翻攝自寇頓海恩斯Instagram)之後熱戀中的小倆口也不時會PO出各種恩愛閃照。(翻攝自傑夫李譚Instagram)

寇頓海恩斯的男友是服務過女神卡卡、愛黛兒等大咖客戶的比佛利山莊內四季飯店花店老闆傑夫李譚(Jeff Leatham),2人自公開戀情後就不斷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種甜蜜閃照,最近甚至還一起到墨西哥去度假,幸福滿滿的寇頓海恩斯今天(13日)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2人在綻放美麗又巨大煙火的星空下熱吻的照片,並寫道:「我說我願意!」後面還打出戒指的表情符號,證實自己被男友浪漫求婚;而傑夫李譚隨後也轉發了寇頓海恩斯的貼文,並跟著寫下:「他說他願意!」

傑夫李譚精心規劃了一場盛大又浪漫的求婚儀式,讓寇頓海恩斯幸福大喊:「我願意」!(翻攝自傑夫李譚Instagram)

這場盛大的求婚儀式除了有綻放的煙火、閃亮亮的求婚鑽戒外,也還有「驚喜嘉賓」參與其中,美國老牌女星雪兒就為小倆口錄製了一段影片助陣,而寇頓海恩斯的好友、女星松村艾麗隨後也在自己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自己與剛被「套牢」、戴著超閃婚戒的寇頓海恩斯視訊的照片,興奮表示:「我最要好的朋友訂婚了!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通FaceTime通話了!」擁有多年好交情的她在這種時刻忍不住感性起來,說道:「我的天使,我真的很替你開心,開心你能找到一個能夠填滿你的心的那個唯一的人」,並稱傑夫李譚已經是「家人」了,感謝他改變了好友的人生,更證明了真愛是真實存在的,讓人看了感動不已。

傑夫李譚在求婚時還找來美國老牌女星雪兒(右)拍片為他助陣。(翻攝自傑夫李譚Instagram)答應男友求婚後的寇頓海恩斯(左)馬上打了視訊電話與女星好友松村艾麗(右)分享這份幸福。(翻攝自松村艾麗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