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聞纏身切財源 陳艾琳斷開潮牌事業離定了

陳艾琳(右)鐵了心要離婚,不惜放棄和老公阿翔(左)合作的潮牌。(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身《大學生了沒》的藝人陳艾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的婚姻爭議不斷,先是男方約砲害老婆氣到流產,近日換女方被男方反咬劈腿、抓姦在床,被網友狠酸物以類聚、「什麼鍋配什麼蓋」,讓陳艾琳近來飽受輿論折磨,甚至影響到工作,因負面新聞太多,導致製作單位不太敢找她上節目,斷了不少收入,友人透露她已出國避風頭,婚也離定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艾琳為了離婚,也不惜放棄和阿翔合作的潮牌事業,而她在劈腿事件爆發當天,曾淡淡回應:「時間會告訴我們真相。」透露會在所有事情解決後,解釋所有來龍去脈,因家務事屢屢搬上檯面,讓製作單位不敢邀她上節目,影響不少收入來源,但朋友透露她家境不錯,且她有投資,生活應不會受影響。

陳艾琳(右)和阿翔(左)的婚姻爭議不斷,影響收入來源,不過友人稱她有投資、家境也不錯,生活不受影響。(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