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再聚 張小燕哽咽落淚

張小燕邀請《百萬小學堂》小學生智囊團錄製自己的新節目TVBS《小燕有約》。(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小燕特別邀請《百萬小學堂》小學生智囊團錄製自己的新節目TVBS《小燕有約》,張小燕坦言當初主持《小學堂》內心很忐忑,一直很擔心這些小學生們會怕她,沒想到大家相處融洽,這次趕緊邀請他們前來「話當年」。

張小燕坦言當初主持《小學堂》內心很忐忑,一直很擔心這些小學生們會怕她。(TVBS提供)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答題經驗,容容(本名吳欣容)想起當時,因為害孫越及已故藝人陶大偉答錯,在鏡頭前大哭,而當張小燕看到已故好友陶大偉出現在回顧畫面時,忍不住鼻酸哽咽,再度讓人見到張小燕溫暖感性、超級念舊的一面。

另外威力身為《小學堂》的第一個畢業生,提到當時的畢業感言竟是:「謝謝小燕姐!一直以來,在節目中做那麼多梗給他」,張小燕自嘲:「主持經驗這麼久以來,我還是頭一回被人這麼感謝」;丁丁本名徐浩軒)想起當初幫張榕容答對題目,對方一開心竟親了他,一時之間讓他很傻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害羞,一旁的威力則直呼:「好羨慕喔!」一向給人資優生形象的小西瓜(本名廖書嫻,則是維持一貫靦腆表情,如今九年過去,當初的小學生智囊團都各自有很好的發展,也讓身為大家長的張小燕感到相當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