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見樹冰大驚奇 冷到睫毛結冰也甘願

王瞳參訪日本當地的重建醫院,看到當地人對於台灣人滿滿的感謝。(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連續兩年受邀到日本宮城縣錄製《日本宮城311感恩行第二彈》,王瞳透露今年參訪的感受非常不同,當地的重建醫院有著當地人對於台灣人滿滿的感謝,讓王瞳感性地說:「醫院好像在呼吸」。

王瞳看見他們為了感念台灣人資助的20億日元善款而建了一個紀念碑,上面除了有台灣的國旗外,還寫了個「絆」字,就是台灣跟日本心靈緊緊相繫 ,讓她印象深刻,內心有著說不出來的彭湃。

王瞳參訪日本遇到大風雪。(民視提供)

這次王瞳到宮城縣除了看到經典的「樹冰」浪漫雪景外,還首次碰到睫毛結冰的情況,讓她直呼「真的是太新奇」,儘管凍的眼睛睜不開還是要在厚厚的雪地上打滾。

王瞳表示宮城縣已經在她心中佔了很重要的部分,也期待再次品嚐kilakila鮭魚卵丼飯還有美味的牛舌料理,而311即將滿6年,王瞳推薦台灣人到當地去觀光,可看到重建後不同於以往的都市的風情,定會有滿滿的收穫。王瞳冷到睫毛結冰也要在雪地裡打滾。(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