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Jolin分手4個月 錦榮被拍到和「她」夜會

錦榮的感情狀態仍備受關注。圖為錦榮(左)擔綱《聽見下雨的聲音》MV男主角。(資料照,YS喜飛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Jolin」和錦榮去年11月分手,兩人的感情狀態仍備受矚目。如今錦榮被拍到,他穿著黑色背心,在超商裡與雙胞胎女團「BY2」的姊姊Miko聊天,兩人互動有說有笑,被懷疑是否超展開。對此,錦榮經紀人表示,錦榮目前仍單身。

雙胞胎女團BY2。(資料照,海蝶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BY2與同事一起到東區餐廳用餐,之後,妹妹Yumi和經紀人走出來,卻不見姊姊Miko,而有民眾爆料,Miko和錦榮在附近超商碰面聊天。民眾還錄下影片,畫面中Miko和錦榮坐在超商以英文聊天,似乎在交換聯絡方式,過程中有說有笑,錦榮雖戴口罩,但高壯及帥氣身影仍被識破,Miko則穿得頗為性感,低頭滑手機時,事業線藏不住。

對於錦榮疑似約會被拍,經紀人先驚訝說不知他們認識,隨後強調,錦榮現在專注於工作,仍是單身,和女方應該是健身房時認識,不會去干涉藝人交友。BY2所屬的海碟公司則表示,BY2和錦榮原本就認識,當天是在華視練舞碰到錦榮,Miko和他去超商買飲料,雙方只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