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港姐3披婚紗 與初戀男友再續情緣

楊寶玲是1987年香港小姐冠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4月,即將歡度60歲生日的香港資深歌手賈思樂,為了踏入華語歌壇40週年成就,將在香港文化中心開唱,港姐楊寶玲今天傳出有意出席力挺好友,讓這位曾獲環球小姐第5名的資深港姐再受關注。

楊寶玲目前定居美國舊金山,年初傳出她早在前年11月3度出嫁,丈夫Gav是她初戀情人,因淡出娛樂圈多年,楊寶玲再披婚紗相當低調,即將歡度50歲的她,身材依舊維持很好,凍齡有成。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賈思樂昨被問到楊寶玲屆時是否會回到香港出席演唱會?他透露有問過楊寶玲,允諾有空就會返港,「以我們2人交情,只要她沒事情,一定會到場支持。」

香港資深歌手賈思樂即將在香港文化中心開唱,同時歡度他60歲生日。(翻攝自網路)

1988年環球小姐在台灣舉行,當年也是中國小姐復辦由冠軍胡翡翠代表台灣參賽,當年楊寶玲代表香港參加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第5名佳績,轟動各界。今年4月17日,楊寶玲將滿50歲,當年她拿下港姐冠軍後踏入影壇,陸續演出《發達秘笈》、《開心鬼救開心鬼》等電影。

Gav(右)是楊寶玲(左)的初戀情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