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爆禿頭危機 打算剃光頭見人

中居正廣去年11來台擔任球評,刻意用瀏海遮住稀疏頭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日本傑尼斯男星中居正廣驚爆髮量日漸稀疏,恐有禿頭危機,他卻堅稱寧可剃光頭,也絕不戴假髮。

中居正廣前天主持體育節目《中居正廣的運動》,被眼尖網友發現髮線嚴重後退,隱約露出額頭,慘遭日本媒體大酸面臨禿頭危機,且還揶揄中居正廣「慢慢步入中年大叔階段」。

中居正廣前天主持體育節目,被網友發現髮線嚴重後退。(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據調查,中居正廣自出道以來,因為長期染髮又燙髮,為了造型又經常戴著帽子,影響頭髮自然生長,且還造成髮質嚴重受損。網友聽聞他有禿頭危機,提議中居正廣可以植髮或戴假髮,他卻抵死不從,堅稱寧可剃光頭以真面目示人,間接承認有掉髮問題。

中居正廣以往為了造型經常戴帽子。(翻攝自cyzowo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