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HBO同步直播送大禮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擔任主持人。(HBO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27日早上舉行,HBO和HBO HD頻道將會在當天早上8點現場直播《第89屆奧斯卡星光大道》,9點30分則現場直播《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並分別於同日晚間7點與8點重播。

本屆典禮盛會將於好萊塢高地娛樂廣場的杜比劇院舉行,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擔任主持人,頒獎人包含去年影帝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麗拉森,以及最佳男女配馬克萊倫斯與艾莉西亞薇坎德。

除提供現場直播,HBO Asia將與知名模特兒丹尼絲凱勒合作,會透過社群媒體平台獨家報導來自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的第一手資訊,包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及YouTube都可收看。

HBO Asia也會在其微型網站(www.hboasia.com/oscars)播出獨家奧斯卡網路影片,包括得獎感言、後台專訪、巨星觀禮即時播、亮點回播等重點片段。

此外,今年HBO Asia將送出大禮,全額贊助7組幸運觀眾參與「HBO奧斯卡終極體驗之旅」,到洛杉磯現場觀賞2018年的奧斯卡星光大道和奧斯卡派。觀眾只要在27日早上觀賞HBO頻道現場直播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回答畫面中出現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此大獎,詳情可見HBO Asi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