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邊教主第七季上演 劇情超展開Chuck和Lily在一起?

《花邊教主》Serena的媽媽Lily在劇中對Chuck非常友善。(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從第六季播畢到現在已經相隔四年之久,劇裡雖然以美好結局劃下句點,但劇中演員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還是相當精彩,可說把花邊教主》誇張劇情延續到戲外。

《花邊教主》劇中Chuck和Blair才是一對。(翻攝自網路)

飾演花邊教主Serena媽媽的Kelly Rutherford(劇中名Lily),情人節時在Instagram上傳了親吻一個男孩的照片,並留言:「Yep!#love」並標記劇中飾演她繼子、Blair的丈夫的Ed Westwick(劇中名Chuck Bass),所有粉絲看到這一幕直接崩潰「Lily竟然跟風迷萬千少女的Chuck Bass在一起了!」

《花邊教主》飾演Serena媽媽的Kelly疑似與劇中飾演她繼子的Ed在一起了。(翻攝自IG)

據悉Kelly大上Ed19歲,而Kelly精彩的婚姻生活也並不只是在劇中(劇中結了4次婚),現實生活中她曾結了2次婚,並育有4名兒女。當初在拍攝影集時,Kelly也曾中途懷孕,產後回歸拍攝團隊。劇中演員感情都相當要好,Ed也曾與劇中飾演Vanessa的Jessica交往過,但這個超展開的「不倫戀」讓許多影迷都相當震驚,曾覺得編劇在亂搞的影迷這下可要跪了,因為Chuck不是跟Blair,而是跟Serena的媽Lily在一起,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發生。但目前雙方都還沒證實正在交往中,影迷也只能繼續等看花邊教主》能不能在戲外發展到第七季。

Ed(左1)在《花邊教主》裡面飾演Kelly(左2)的繼子Chuck Bass。(美聯社)

Yep. @edwestwick ❤ #love

Kelly Rutherford(@kellyrutherfo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