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天王嫂秘婚遊艇土豪 遭爆淪小三

擁有傲人身材及美麗外表的樂基兒,離婚後有不少追求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前妻樂基兒,曾是尊貴「天王嫂」,5年前和黎明結束4年婚姻關係,與現任男友Ian熱戀2年,昨卻遭爆早已悄悄在新加坡祕婚,老公還為她抛棄髮妻,樂基兒瞬間成了「小三」?

樂基兒昨大膽在個人IG分享新照,沒想到署名tyuuuiit網友大剌剌留言:「妳老公是二婚的,拋棄前妻變成妳的my man,不要臉。」驚爆樂基兒早已在新加坡秘婚55歲、擁有多艘遊艇的土豪Ian,還說元配因此狠被拋棄。

樂基兒曬辣照,卻遭網友轟她秘婚、當人小三。(翻攝自樂基兒IG)

據了解,樂基兒曾公開和男友Ian相擁照片,去年甚至傳出她已入住男友家。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直指她是小三被扶正,酸言酸語要她滾出香港,樂基兒昨晚受訪時否認在新加坡結婚,也拒認自己「小三」,更說這名網友在她IG鬧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