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燕是我生命的全部」 白冰冰否認消費愛女

白曉燕(左)20年前慘遭綁匪撕票,殘忍行徑震驚全台。(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20年前在上學途中被綁架,最終遭歹徒撕票,慘忍途徑震驚全台,白冰冰對愛女的思念多年來從未減少,日前她上廣播節目宣傳即將出版的自傳,透露為了想把女兒「生回來」,曾做過16次試管嬰兒,過程十分艱辛,連醫生都勸她放棄。

白冰冰曾多次做試管嬰兒,但卻都失敗。(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20年前白曉燕案讓全台人心惶惶,歹徒殘忍手法令人髮指,而白冰冰始終無法忘懷女兒,坦承自己在美國及台灣曾做過16次試管嬰兒,做一次要打上百支針,而打黃體素會變胖,胖了後又不敢多吃,導致身材一直胖胖瘦瘦,多次失敗後連醫生及護理師都勸她放棄,「他們拉著我的手安慰我,靜靜看著我哭」,她也表示許多人做試管嬰兒都有先生陪著,對比她孤單一人,心裡感道格外心酸。

白曉燕案已過去多年,但白冰冰對女兒的思念未曾減少。(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曉燕案多年來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白冰冰也多次在鏡頭前哭訴對女兒的思念,以至於有人懷疑她是在消費女兒,讓她無奈的說:「白曉燕是社會上的一個案件,但她是我人生的全部。」對女兒的心疼與不捨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