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彎拿驗孕棒宣布有喜 老公疑有詐「是你的?」

插畫家彎彎遇有一子「小圓仔」,並出書記錄當媽趣事。(翻攝自彎彎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插畫家「彎彎」胡家瑋以筆下造型可愛的大頭娃娃走紅,所經營的網站成為台灣第一個瀏覽人次破億的部落格,2014年與老公何吉原結婚,並於去年誕下兒子「小圓仔」,並出書記錄當媽後的過程,並透露老公原本不相信她懷孕。

彎彎時常在社群網站以招牌人物分享生活趣事。(翻攝自彎彎臉書)

據《ETtoday》報導,彎彎與老公分享懷孕喜悅,由於大嫂才懷孕不久,老公竟懷疑她拿大嫂的驗孕棒作弄他,誤會澄清後老公開心到把她抱起來,但彎彎也自嘲肚子本來就大,剛開始根本沒發現懷孕,以為只是變胖了,還幽默的說「懷孕後不用勉強自己縮小腹了」,兒子出生後忙著照顧小孩沒時間工作,讓她感嘆:「生小孩後,小孩睡覺的時間才是我的時間。

彎彎表示現在的生活很幸福。(翻攝自彎彎Instagram)

彎彎2014年與老公結婚後12天便被拍到與插畫家「黃大爺」當街擁吻,還被爆出「泡溫泉」的調情訊息,讓她形象大傷,但老公最終選擇原諒她,並對她疼愛有加,在她懷孕期間把所有事情都攬過來自己做,讓彎彎滿意的說:「我現在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