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兄弟也明算帳!金宇彬問粉絲「有去李鍾碩見面會嗎」?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今晚3度在台會粉絲,現場與3名幸運粉絲重現《任意依戀》劇中捏臉、牽手、背後抱經典場面,他聽到其中一名粉絲已經第3次參加他的見面會,卻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拷問她:「你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嗎?」聽到粉絲答「沒有」 ,立刻開心大喊:「很好!」搞笑表示:「他搶了我2個廣告!」被主持人阿娟虧雖然是好兄弟也要明算帳。

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宇彬在《任》劇飾演大明星,為戲首度開金口獻唱電視劇原聲帶《知道嗎》,見面會上他難掩緊張,自爆先錄了一段開頭防止走音,隨後他拿著白色巨型熊娃娃驚喜走向觀眾席,還原在《任》劇唱歌告白秀智的浪漫場面,電得女粉絲暈頭轉向,也讓台下粉絲陷入一陣瘋狂。

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之後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有粉絲上台後向他宣示忠誠,表示「絕對不會去李鍾碩的見面會」,金宇彬則不改幽默回應:「你可以去沒關係,反正我們是不同天,去了之後上台跟他說 『我是金宇彬的粉絲』。」笑翻全場,也再度印證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金宇彬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