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限韓令《鬼怪》外銷日本狠賺1億

《鬼怪》成功外銷日本,版權賣近1億台幣。(翻攝自Mne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限韓令發威,韓流急進攻台灣與日本,除了偶像、藝人輪翻上撲台辦演唱會或見面會外,電視劇更是外銷賣得嚇嚇叫,去年紅遍全亞洲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以每集10萬美元(約310萬台幣)賣給日本,如今再次掀起話題性的《鬼怪》被以每集20萬美元(約620萬台幣)的價格賣給Mnet Japan電視台。

《鬼怪》除了在南韓創下收視佳績和話題外,更將主演五人演藝事業再推高峰。(翻攝自Mnet)

《鬼怪》創下南韓TvN電視台開台10年最高收視紀錄,直接打敗夯劇《請回答1988》的記錄,話題及吸引力打趴由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更將主角孔侑人氣再推向巔峰。據韓媒《文化日報》報導,《鬼怪》以近億台幣價格進攻日本,雖然無法達到之前由張根碩和潤娥主演的《愛情雨》的高峰價碼,每集30萬美元(約930萬台幣),但已經是近期外銷到日本的最高金額。

孔侑因《鬼怪》人氣飆漲,上百個廣告邀約紛湧而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