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運每況愈下 詹惟中:66歲面臨生死關卡

詹惟中認為人不用活得久,活得自在就好。(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自爆年少沉迷麻將,有過慘輸20萬經驗,後來靠著一本命理書,改變他一生命運,不過他卻預測自己在66歲將會遇到生死關卡,到時可能因「車禍」、「糖尿病」或「失智」,走向生命終點。

現年52歲的詹惟中,每年都會固定幫自己算命,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已算出自己人生第2次坎坷期,在接下來的53歲到62歲將會每況愈下,一直到66歲,還會遇到生死關頭,屆時可能會走向生命終點。

詹惟中對生命看得很開。(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儘管人生將會「每況愈下」,詹惟中卻淡然處之,他說一點都不害怕,更無須化解,「算命的人都難逃貧孤亡,不用活得久,活得自在就好,上天賦予你成名的機會,所以要給眾生更多福氣,把任務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