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黃蓉!黃日華苗僑偉嘆翁美玲自殺太衝動

黃日華(左)和苗僑偉目前仍活躍在香港影視圈。(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藝人黃日華、苗僑偉、羅嘉良和馬德鐘這4位不同年代的香港TVB男神,昨天第一次聚首,參家中國某電視台春晚節目演出,席間黃日華、苗僑偉憶及當年紅極一時的翁美玲自殺身亡,難掩悲傷情緒。

黃日華(左)和已故女星翁美玲(左二)、苗僑偉(右一)主演第一代港劇《射雕英雄傳》。(翻攝自網路)

據《新浪娛樂》報導,1983年轟動一時的港劇《射雕英雄傳》,劇中黃日華飾演郭靖、苗僑偉演楊康,已故無線花旦翁美玲則飾演黃蓉,是不少5、6年級生兒時非常經典的港劇。

昨天黃日華和苗僑偉憶及30多年前和被封為「永遠的蓉兒」翁美玲合作經過,苗僑偉自曝在拍攝期間曾被翁美玲的「打狗棍」擊中眼睛,「當時我以為自己會失明」,他說翁美玲是天生好演員,「1983年時,翁美玲就教我做人道理」,當時他們還和翁美玲以兄弟相稱,沒想到她竟走不出情關選擇輕生;1985年,紅極一時的翁美玲突然自殺身亡,終年26歲,令人惋惜。

翁美玲當年是香港無線當紅女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