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兒子不是老婆生的 認了外面還有「半個夫人」

傅達仁在書中坦承兒子是與另名紅粉知己所生,更稱她「應是半個夫人」。(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以自身為例上書蔡英文總統,希望作為台灣「安樂死」合法首例,引發熱議。近期他推出新書《達仁傳奇: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除大爆早期電視台內的職場「潛規則」,在書中自傳更認了此生有過「2.5次婚姻」。

傅達仁在書中自傳當中揭露自己的一生,提及家庭、婚姻,他大方坦承:「50多歲時,認識一個17歲的女孩,為我生下一子」,自認28歲前是個標準宅男,和元配因聚少離多,漸漸改變他的個性,也開始與許多女孩有了來往,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認識現任妻子鄭正玨。

50多歲時老來得子的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其實是他和另名17歲紅粉知己所生,2人至今關係仍密不可分,有如家人一般,而當時鄭正玨也選擇包容,一手拉拔傅俊豪長大。他在書中大方承認除了元配饒梨珍、二婚鄭正玨外,他已經與該名紅粉知己相伴30多年,更應該稱她為「半個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