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這次沒缺席 「5朵花」合體了

「七朵花」成員又合體聚會,讓粉絲陷入回憶。(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孫總」孫德榮成立的經紀公司「喬傑立」當年捧紅許多團體,如「5566」、「K ONE」、「183 Club」和「七朵花」都是旗下藝人,其中,女團「七朵花」成員「小潔」屈旻潔,日前才出面指控公司當年獨厚陳喬恩,讓當時未成年的她感到很受傷。今日,賴薇如也在臉書曬出「七朵花」合體照,卻獨缺王宇婕、小潔,也讓粉絲感到非常可惜。

小潔(左二)日前在節目上淚訴當年公司都把資源給陳喬恩(右二),讓她相當傷心。(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今日在臉書曬出「五朵花」合照,並寫道,「朋友還是老的好!5朵花集合!!每次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總是聊到忘了時間⋯」連長時間在中國拍戲的陳喬恩也出席聚會,可以看出5人深厚的友誼。事實上,「七朵花」解散後,團員們私底下仍有連絡,但對於合體再次活動的想法,卻一直沒有共識,今日薇如又曬出「七朵花」合照,也勾起粉絲當年回憶,「好令人懷念的組合」、「你們可以合體好感動」、「還有兩朵,小潔消失了?

王宇婕當年因為合約問題,是最早退出「七朵花」的成員。(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