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角變白人還是色鬼?《花木蘭》劇情全改網友罵翻

原作中,男主角是一名將軍,名叫「李翔」,是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認識的。(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花木蘭》將拍成真人版,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因女主角會找華人女星演出,更引發亞洲圈轟動,華人圈力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老外則推崇范冰冰,女主角人選還沒定,日前又傳出男主角會與原作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原版動畫中男主角是將軍「李翔」,真人版則會是一名商人,且會找白人男星上陣,而且重點會放在該商人身上,若消息屬實就代表偏離原作太遠,引發各界不滿。

藝人胡婷婷被網友力拱演出,認為她的東方臉孔和氣質,以及招牌單鳳眼像極原版花木蘭。(翻攝自臉書、網路)

中國媒體《鳳凰娛樂》報導,日前網路上瘋傳真人版《花木蘭》的劇本內容,透露男主角是1名喜好財色的商人,但在遇見花木蘭後就墜入愛河,性情大變,勇敢的帶著他的隨從幫助軍隊作戰,且在戰爭中努力保護心愛的花木蘭,最後也打贏了戰爭,故事主軸主要講述2人的愛情故事,據悉,男主角將會找白人男星,而非華人演員,但《花木蘭》迪士尼原作為符合史實,所有角色都是東方臉孔,故事發展也都圍繞著花木蘭,真人版卻大翻轉,令不少影迷不能接受,也相當不滿並質疑好萊塢又要玩「白人至上」的老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