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黃思婷變身台語蔡依林

黃思婷拍攝新歌MV,緊黏小鮮肉。(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黃思婷拍攝新歌《尖叫聲》MV,她暌違15年挑戰電音舞曲,今年42歲的她笑稱是對自己的期許,坦言過去同手同腳害怕跳舞,這次要戰勝恐懼,常穿著高跟鞋在家裡苦練,糗被樓下的鄰居投訴,黃思婷說:「之前蔡依林受訪時謙稱自己是地才,那我就是『地地才』,只有全力拚了!」

黃思婷拍攝新歌MV,難得豪露美腿。(豪記提供)

其實黃思婷在15年前就唱過電音歌曲,她回憶當時苦練舞蹈2個月,「還頂著一頭金髮,但拍MV導演看穿了我,直說我的眼神沒自信,認賠暫停MV的拍攝。」此事讓黃思婷備受打擊,直呼當時跳得很心虛。

她這次捲土從來,率領6枚帥氣小鮮肉合體,難得躺在舞者的背上,黃思婷直呼:「躺在鮮肉墊上好害羞,感覺就像是瑪丹娜上身,整支MV就是不停地熱舞,跳到快要虛脫。」黃思婷拍攝新歌MV,挑戰電音舞曲。(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