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前遭台灣主辦詐騙 李準基為粉絲自掏250萬

李準基今年演出《步步驚心:麗》人氣再翻倍,今天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翻設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李準基,今晚將在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ANK-YOU」亞洲巡演,這次是他睽違7年才再度登寶島,7年前他同樣是背負超高人氣準備來台開唱,不料竟遭不肖的台灣主辦單位詐騙,不但把150萬的票劵款全部拿走,甚至場地、舞台等設備都完全沒有租借、搭設,眼看就要開天窗,李準基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決定自掏腰包倒貼250萬,才讓演唱會順利舉行。

李準基7年前來台辦演唱會時,遇到台灣主辦單位詐騙,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李準基自掏250萬讓活動如期舉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ETtoday》報導,李準基2009年受邀來台開唱,結果他的經紀公司在演唱會前4天來場勘時,才發現當時的主辦方「博克萊」完全沒籌備,還將150萬票款全數捲走,沒租場地、沒有搭舞台,李準基發現此事時,大可以決定不來了,但他為粉絲即使賠錢也無所謂,最後他緊急尋覓可租場地,倒貼了250萬讓活動如期舉行。

當時韓方只有2小時場佈,相當克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當時租的場地前一個時段有1場「老歌演唱會」,晚上6點結束、清場後,韓方只有2小時進行場佈,後來因為來不及,只能沿用原本的布景,雖設備克難,但粉絲的熱情仍讓當晚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李準基當天也在台上賣力表演,還準備許多禮物送台下觀眾,體貼又疼愛粉絲的心令人感動,相隔7年來台,仍受到大批粉絲歡迎,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也坦言粉絲對他來說就是動力來源,想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珍貴的回憶,也承諾下次來不會再隔這麼久了。

昨南韓歌手、和李準基(右)合作《步步驚心:麗》的IU(左)在台開唱,李準基現身力挺好友引爆全場歡呼。(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