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負面形象 金陽帶隊街舞反毒、反酒駕

金陽戒毒成功,近日積極復出演藝圈。(翻攝自金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和男友金陽至今交往4年,兩人感情雖不被外界看好,尤其在金陽1年前被爆出吸食大麻後,會分手的說法頻傳,但兩人仍不時會出面護愛。金陽近日努力擺脫涉毒形象,今日更是低調出席北市府和台北地檢署反毒及酒駕的記者會上,他和其他4名社區服務者和替代役組成「贖罪男孩」,利用街舞表達酒駕和涉毒的後果。

郭書瑤(左)和金陽兩人的感情一直被外界看衰。(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金陽自編自導利用專長,和隊友以肢體呈現吸大麻菸及酒醉鬧事被捕的情境,最後再以死神暗喻犯罪者未來會預到的劫難,金陽被媒體認出後,受訪表達了對北檢的感謝,有人願意給予機會讓他發揮所長,金陽被問到和女友瑤瑤的近況,他略帶害羞的表情只回應:「一切都很好。」

金陽感謝北檢給予他機會利用專長來幫忙表演。(翻攝自金陽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