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拚命三娘!懷孕曝曬苦拍戲 騎馬拒替身

Angelababy目前懷孕8個月,專心在家待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嬌妻「Angelababy」楊穎鶼鰈情深,即將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不過目前懷孕8個月的Baby,竟自曝懷孕初期每天在高溫45度下拍戲,還敬業的親自上陣拍攝騎馬戲!

Angelababy身懷六甲,即將臨盆,目前專心在家待產的她,與鍾漢良合作的古裝劇《孤芳不自賞》近來開播,頗受好評,不過,當時拍戲時baby便已有身孕據《騰訊娛樂》報導,拚命三娘的baby,受訪時坦言拍戲期間除了親自上演動作戲外,就連騎馬戲都親自上陣,完全不假於他人,讓人聽得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敬業的baby拍戲不曾喊苦,即便懷有身孕,每天仍敬業地在高溫45度的棚內拍戲,敬業態度令人相當欽佩不已。

Angelababy坦言拍攝古裝劇《孤芳不自賞》期間,便已懷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