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練歌照」有點瞎 黃安暗虧王菲糗糗der

王菲演唱會落幕,評價毀譽參半。(kcpc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暌違5年,前天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儘管票價高仍座無虛席,直播更吸引超過2100萬人上線觀看,但她的表現毀譽參半,也讓中國知名的女高音歌手龔琳娜在微博發文,痛批王菲「音色丟了,氣息沒了,音準走了」,更質疑歌手本身是否有堅持不懈的努力與專注。

神曲《忐忑》的原唱者龔琳娜,今早就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昨晚看完了王菲的演唱會後非常難過,更列出王菲「音色丟了、氣息沒了、音準走了」的3大缺點,讓人相當震驚!更質疑王菲本身是否有堅持不懈的努力與專注。

對此,過氣歌手黃安也在微博表示︰「我每天的例行功課:開嗓練唱。我的演出不多、面容老去、嗓音老朽、人氣散去,但我依舊尊重自己的工作,嚴肅的對待每一場演出。有生之年我已經演出過一萬場以上了,還能唱多久只有天知道,但是只要自己還在舞台的一天,每天的練唱是不會中斷的。」據黃安的影片顯示,他練習開嗓的方式,不過就是邊滑平板邊唱歌,讓人懷疑他對專業練歌的態度。

黃安所謂的練歌,就是邊滑平板邊唱歌。(翻攝自微博)

黃安的專業練歌方法,就是邊滑平板邊唱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