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自評87分 跨年大露D奶給人看

白家綺跨年夜挑戰唱跳並大方露D奶。(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南報導〕第二次主持跨年晚會的白家綺,今晚除了擔任民視《2017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主持群外,更是獨家首次在跨年舞台上,挑戰唱跳自己的公益EP單曲《閃爆你的心》,舞台上白家綺身穿爆乳馬甲式洋裝登場,胸前D奶表露無遺,果真人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白家綺表演完太感動甚至在台上數度哽咽。(民視提供)

白家綺首次在跨年晚會大露D奶挑戰唱跳自己的公益EP《閃爆你的心》,她表示表演前一點都不緊張,只是沒想到一出場看到滿滿的人群就讓她小緊張一下,因為這次表演加入LED燈眼鏡,但沒想到眼鏡卻讓她視線有受到影響,不過對於自己首次挑戰唱跳給自己評了87分。

白家綺跨年夜挑戰唱跳並大方露D奶。(民視提供)

她強調看到粉絲對她的表演有熱烈的回應,相當感動。主持人上台訪問時,白家綺數度哽咽,希望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她會越來越好,也期許2017年的自己還能有突破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