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何以堪!比爾賈送徐佳瑩的生日禮竟是...

徐佳瑩在演唱會記者會上收到運動腳踏車與啞鈴。(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20日歡度32歲生日,雖然當天她人在國外工作,但比爾賈不忘在微博po情詩祝福,等她回來後也帶她吃飯、送卡片和禮物,而被問到對方究竟送了什麼時,她卻有些欲言又止,最後終於說出口:「是跑步機」,讓在場人聽了都笑翻,Lala也開玩笑說:「要我情何以堪,全世界的人都叫我要運動。」搭配上今天唱片公司老闆和演唱會主辦單位老闆送的運動腳踏車、啞鈴,讓Lala忍不住戲稱自己家裡可以開健身房。

徐佳瑩即將在明年展開「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Lala即將在明年展開「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4月22日唱進台北小巨蛋,5月6日則首度進攻高雄巨蛋,今天記者會也播放《是日救星》MV,也是她和男友比爾賈二度合作的作品,MV中徐佳瑩慵懶癱在一張懶骨頭沙發上,她笑說這是自己的最愛,因此一看到就覺得非常窩心,甜讚男友:「就覺得這些事只有他知道,他把這個放進我們的工作裡,當下感覺很窩心,也很開心。」門票將在明天中午開賣。

徐佳瑩「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將在明天中午開賣。(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