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葦茹看上名錶等不及男友送 豪氣自己埋單

天勢錶上市記者會,張瀚元(左)、林葦茹(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潮流腕錶天勢錶(Tendence)在2013年退出台灣後,今年底重新登台,品牌最著名的骷顱頭圖案、搭配鑽飾以及各色錶帶,頗受潮流人士推崇,今日記者會名模林葦茹搭檔新秀張瀚元演出,兩人都被天勢錶大錶徑的帥氣外型吸引。

天勢錶上市記者會,林葦茹。(記者趙世勳攝)

張瀚元從一直把林葦茹當成女神,但一直沒有見過本尊,因此今日首度和女神見面,分外緊張,應現場媒體要求,要兩人搭肩、摟腰、靠近一點,張瀚元雖然心裡不斷尖叫,但仍頻頻對林葦茹抱歉,深怕冒犯女神,林葦茹則大方教張瀚元如何擺pose,並表示容易害羞的男生很可愛。兩人雖然戴著情侶錶,但最近都忙於工作,感情空白,林葦茹說,以前也沒有習慣戴情侶錶,因為她看上的錶通常等不及男朋友送,就自己先埋單,最愛帥氣、有個性、好搭配的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