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葦茹「色色der」 肩披童樂繪人美心更美

凱渥名模林葦茹時尚詮釋系列商品,演繹原住民學童繪出快樂心色彩。(SEE用心快樂社會企業)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SEE用心快樂社會企業」今日舉辦〈童樂繪〉文創披肩發表會,凱渥名模林葦茹迫不急待把它披在身上,還鼓勵社會大眾跟她一起開心做公益。林葦茹說:「這是意義非凡的商品,披肩本身充滿了小朋友天真無邪感動,又能幫助小朋友解決問題。」

林葦茹(左)與SEE用心快樂社會企業執行長趙士懿(右)。(SEE用心快樂社會企業)

這次發表的披肩由台灣服裝設計師呂學政、藝術家ROSS LIN即插畫家王子麵等人共同協力發想設計,並帶領偏鄉學童利用當地元素進行繪畫,每條披肩銷售收入,將分潤15%給偏鄉小學及藝術家。

林葦茹說,這次的披肩首波主打六大款式,分別以桃園特產蓮花、靈性豹、泰雅族神鳥為主題,她覺得:「農曆新年及許多節慶快到,如果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這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更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